鹤堂🌙

千里春风

是一个小小的番外……

…食用愉快!


我叫阿良,做着世间非常危险的一个工作。

是的,我在南疆魔龙殿……魔龙大人的房间上班。一屋子的小童,魔龙大人随便一指,好巧不巧的正中我的脑袋上。

“就他。”

其实比起其他人的活儿,给魔龙大人扫地收拾桌子还是很轻松的事,只是……魔龙大人的脾气真的是相当喜怒无常,我无数次的觉得他看我一个不顺眼就能把我碾成灰。

日子真的是好生提心吊胆。

直到魔龙大人的二师兄来南疆看他,那几天魔龙大人的脾气好的不得了,竟然一个酒杯都没砸!

我的天啊,我泪眼汪汪地看着这位二师兄,觉得他简直是我的救命稻草。

但……好像我的眼神被魔龙大人误解了,他难得开口和我说了一句话:“再没事盯着他看我就把你眼睛挖出来。”

我打了一个激灵。太,太可怕了……我才七岁,他,他就要挖我眼睛……

我一下没忍住,低着头眼泪噼里啪啦地掉下来:“我,我错了……呜,魔龙大人对不起……”

魔龙大人的脸色好像更不好了。

“小渊,你和他说什么了?怎么一下子哭了?”那位二师兄在我面前蹲了下来,很温柔地和我说了一句话。

“……”魔龙大人沉默了。

“没事,你看着我说,怎么了呀?”

呜呜呜,为什么魔龙大人怎么可怕,他的二师兄却怎么温柔这么好。

我抽着鼻子道:“我,我不能看你……魔龙大人会生气……”

“……”这下子魔龙大人的二师兄也沉默了。

半晌,我听见二师兄“噗”的一声笑了,道:“不是吧小渊,你竟然还和一个小孩子吃醋啊?”

魔龙大人一把拉住二师兄的手腕,转身就往内寝走。

“诶小渊你等等,这才刚做完好不好你……”

他们走的快,后面的话我就听不清了,只能委委屈屈地在原地擦擦眼泪。


不过魔龙大人对他的二师兄真的很不好,我站在外面都能听见内寝里的呻吟声。呜呜呜,二师兄那么好的人真的是太可怜了。

不知道魔龙大人把二师兄到底怎么样了,二师兄第二天连内寝都没出。

但魔龙大人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