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堂🌙

【一榭千里】 唯一

双子真的是意难平啊呜呜呜……所以来悄咪咪的摸一个无脑小甜饼,可能会很ooc(而且文笔很渣),大家食用愉快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程一榭一大早是被程千里的吼声给吵醒的。

“哥哥哥!”程千里飞扑到程一榭身上,七手八脚地抱住了还有些睡意朦胧的程一榭。

程一榭看了程千里一眼,瞬间清醒起来,伸手扒了扒程千里的胳膊,“……一大早的你要干嘛?”

“哥,我儿子和别人跑了!!”程千里泪眼汪汪看着程一榭,手却是不肯撒。

程一榭:“……”你儿子?

沉默了一下,程一榭缓缓道:“你说……吐司?”

程千里理所当然地一点头:“是啊!哥我和你说,吐司现在在外面竟然有小母狗了!我有儿媳妇了!”

“它不是一直在别墅里吗?哪来的小母狗?”

程千里:“我不是想,那个,常常出去遛一下嘛……”

程一榭看了程千里一眼,似笑非笑地说:“呵,你看吐司都有狗喜欢了,你怎么还没有呢?”

程千里一下子蔫了下来,委委屈屈地看着程一榭,“你不喜欢我吗……”

程一榭没有说话,只是伸手揉了揉程千里一头柔软的头发,然后起身去洗漱了。留下程千里一个人在床上嘟嘟囔囔,“哥我这么喜欢你你竟然不喜欢我……”

傻子,程一榭眼里含着点笑意想,我哪有不喜欢你。


程千里的记忆永远都是瞬时的,转个身便又是热热闹闹地黏着程一榭。若是放在以前,程一榭肯定早就是不耐烦了,可当千里再一次回到自己身边的时候,程一榭才发现自己的耐心多了不止一点。

“哥,你陪我出去买零食好不好啊,我零食吃完了诶。”程千里眨着眼睛冲程一榭撒娇。

“…嗯。”

“嘿嘿嘿,我就知道我哥哥超级好。”程千里颇是开心地环住程一榭的肩膀,凑过去亲了程一榭一下。

少年柔软的唇落在程一榭左边的侧脸上,滔天的喜欢不言而喻。

程一榭难得的微微红了脸,不自然地错开了视线,“走吧。”


深秋的天气还是很凉的,等程千里终于心满意足地出了超市,气温已经降了下来。

程千里穿的有点少,一吹了些带着寒意的风立马打了几个喷嚏。

“冷?”程一榭一边皱着眉将自己的外套脱给程千里,一边伸手拿过程千里手中满是零食的塑料袋“下次不要再穿这么少了,生病了怎么办?”

程千里自知理亏,默默穿好外套,小声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程一榭用另一只手拉住程千里的手,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程千里沉默了一会儿,又热闹地展开了另一个话题,“诶哥,你觉得我是你什么人啊?”

程一榭深深地看了程千里一眼,却没说话。

“好吧,你不说,那我猜一猜啊……”以程千里的智商,猜来猜去也就是几个词翻来覆去地说。

程一榭听了一会儿,突然抱住了程千里。

“哥……?”程千里不明所以地看着程一榭。

“千里……”

“你是我努力活下去的唯一意义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