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堂🌙

千里春风(四)

等李筠再回南疆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了。

刚刚见到韩渊时他应该是刚刚受过天鞭,脸色白的有些厉害。

“小渊!你…你没事吧?我看看伤!”李筠当下就急了,伸手就要去扯韩渊的衣服。

“师兄,你这样不好吧,光天化日之下就…”

李筠没好气地打断韩渊的狗扯羊皮,道:“你可省省吧,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见不到你几年了。”

“衣服脱了,我看看伤。”

韩渊也不废话了,乖乖把衣服脱了下来。

后背上的新伤旧伤让人触目惊心。

李筠沉默着帮韩渊上药,脸色极其不好。“我说韩渊,身体不是你自己的?我一天不看着你你就不能上药是吧?什么毛病!”

“……”自知理亏的韩渊僵硬地差开话题,“呃…哈哈,那个,二师兄,你回扶摇干什么了?”

李筠伸手丢给了韩渊一个东西:“给你的。”

“这是…”手中的是一个很小巧漂亮的透明小球,韩渊不明所以地看向李筠。

“唔,闭眼。”

李筠念了几个奇奇怪怪的咒,韩渊突然感觉一阵带着暖意的微风轻轻柔柔地拂过他的脸,带着…无限的温柔。

“扶摇山的春风…喜欢吗?”李筠期待地看着韩渊,不自觉地轻舔了一下嘴唇。

“……嗯,很喜欢。”韩渊沉默了一下,然后难得地笑了笑,眉目都似乎柔软了很多。

“你回不去扶摇没关系,我可以……把扶摇山带给你看。”李筠同样温柔地笑了起来。

南疆啊,也不是不可以有春天。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